华亭鹤唳

文渣
朴素唯物主义
平平淡淡才是真
开学隐
cp@闲一

50fo点文

按规矩点个文。

叶受only,生冷不忌,时间不限,100fo截止。

      只要你们不介意我这个年更的速度就好        

事实上我到现在都是懵逼的,我就睡了一个晚上!?就50粉了!?

excuse me!?

我本来都想好把粉丝数保留在45就刚刚好,这样就可以完美避过点文了。

结果……八荒你点什么推荐你说!(西湖的水啊我的泪)债上加债

总之无论怎么样点文我就开了~谢谢各位喜欢我写的文❤

另外all叶的战报记者会写的,由于是长篇大概会在把债换的差不多了之后再写。

废话连篇。

评论(26)
热度(19)

© 华亭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