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鹤唳

文渣
朴素唯物主义
平平淡淡才是真
开学隐
cp@闲一

黄叶

睡前神经病段子

两人同居,前天晚上他们“嗯哼”了

去你的政治!去你的历史!


“叶修!你有没有觉得我那边五行缺乏位置靠阴不便行事既不符合马克思社会主义观也不能良好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求……”

“说人话。”

“让我到床上来睡吧~”

“黄少天,我夜观天象发觉你我今日两阳相斥且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坚持正义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根本原因……”

“所以?”

“滚。”



我想要尽可能多地引起你的注意

想要把你的耳中填满我的声音

想要成为你心中不可或缺的事物

尽管不一定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实现

但我还是……

喜欢你💕

评论(1)
热度(27)

© 华亭鹤唳 | Powered by LOFTER